全站搜索
文章正文
安全防范工程《设计任务书》要求
19184118882    2022-10-24 14:56:27   点击量 (1469) 文字:【】【】【

安全防范工程《设计任务书》要求

根据GB 50348-2018 《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规定设计任务书是确定安全防范工程建设项目和建设方案的基本文件,是设计工作的指令性文件。

设计任务书可以由建设单位编制,也可以由建设单位委托具备相应能力的设计/咨询单位编制。由设计/咨询单位编制的设计任务书,必须经建设单位确认、盖章。

设计任务书的主要内容包括任务来源、编制依据、政府部门的有关规定和管理要求(含防护对象的风险等级和防护级别)、工程建设地概况、建设单位安全管理现状与要求、工程建设指导思想、工程建设目的及内容、保护对象和防范对象、安全需求、安全防范工程需要防范的风险、安全防范系统功能和性能要求、安全防范工程建设特殊性要求、技术培训要求、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要求、工程建设投资控制额及资金来源、工程建成后达到的预期效果等。

设计任务书编制深度参见《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文件编制深度要求》GA/T1185的相关内容。

 

 

脚注信息
当前日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