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文章正文
安全防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要求
19184118882    2022-10-24 14:54:38   点击量 (1514) 文字:【】【】【

安全防范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要求

根据GB 50348-2018 《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规定在安全防范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决策前,通过安全管理需求分析、市场分析、技术分析和财务分析等,对安全防范工程建设项目的技术可行性与经济合理性进行的分析、论证和综合评价。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的输出为可行性研究报告。

可行性研究报告由具备相应工程咨询能力的单位编制。编制单位对报告的质量负责。

可行性研究报告应细化项目建设需求、建设方案和风险分析等内容。对于复杂和特殊工程,应对影响安全防范系统功能或性能的技术路线、主要设备选型等内容进行必要的多方案比较。

可行性研究报告应对项目建设规模、技术、工程、经济等方面进行分析,完成包括设备选型、系统建设、人员组织、项目周期、实施计划、投资与成本、效益及风险等的论证、计算和评价,选定最佳建设方案。

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深度参见《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文件编制深度要求》GA/T1185的相关内容。对于代初步设计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其编制深度应满足初步设计的要求。

 

脚注信息
当前日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