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文章正文
安防防范工程初步设计评审
19184118882    2022-10-20 13:15:44   点击量 (1601) 文字:【】【】【

安防防范工程初步设计评审

 日期:2020213 

 

  点击数:412

根据GB 50348-2018 《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规定。

安全防范工程初步设计完成后,项目管理机构应组织专家对初步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并出具评审意见。

 

初步设计评审一般由一定数量的安防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初步设计的适用性、合理性、先进性、实施计划、概算和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审。

初步设计评审的主要内容包括:系统设计内容是否符合设计任务书和合同等要求;现状和需求是否符合实际情况;系统总体设计、结构设计是否合理准确;系统功能性能设计是否满足需求;系统设计内容与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法规、现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及工程建设单位或其主管部门的有关管理规定等的符合性审查;实施计划与工程现场的实际情况和建设单位的要求满足性审查;初步设计文件质量、深度的符合性审查。

 

方案评审小组或评审委员会名单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称

专业

电话

备注

1

 

 

 

 

 

组长

2

 

 

 

 

 

 

3

 

 

 

 

 

 

4

 

 

 

 

 

 

5

 

 

 

 

 

 

6

 

 

 

 

 

 

7

 

 

 

 

 

 

 

脚注信息
当前日期时间